close

4/19考筆試,中午在監理站集合,
按照號碼排隊入場考試,馬上知道成績之後,

開始放空迎接明天的場駕+道駕考試。
筆試真的是靠運氣,考試前狂背罰鍰的金額結果一題都沒考到(笑)
反而錯了一題最簡單的,機油從哪裡加XDD

4/20場駕
我的順序被安排在早上8:30到
先報到然後按照組別跟號碼坐(駕訓班有準備麵包餐盒跟水)
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先坐前一位同學的車,然後才換我考試
前一位同學非常活潑可以一直跟考官對話,

速度也很快,一下就考完了
換我的時候有點腦袋放空
做完行車檢查後就開始,完全不知道要進第幾個考區,

還跟考官確認了一下(教練跟考官都沒主動告知)
開完S形才比較放鬆,但還是不敢大意
確定考過之後,很想歡呼。

結束之後到駕訓班門口等待道駕
這時候的肩膀已經輕鬆一半
等道駕考試也大概等了一小時左右
因為道駕已經很久沒開了 只能靠回想當時練習的感覺去開
記得考試路線! 記得路邊停車! 記得變換車道! 記得打方向燈!
基本上不要忘記這幾件事
其他狀況只能隨機應變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
才剛出駕訓班 我就被兩台車子從左邊超車
考官還開玩笑的說 你看他們都生氣了XDD
(謝謝考官讓我心情稍微放鬆)
變換車道的時候 一度車子太多換不回去

只好慢慢往前嚕 等待時機 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呼~

最後開到回駕訓班的巷子時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終於要結束XDD)
下車 考官也只拿身分證給我 叫我去櫃台(這就是考過的意思吧!!!!)


終於!!!!!!! 從駕訓班畢業了!!!!不用再見到教練了!!!!!(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