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冒出 應該要在暑假前衝一波汽車駕照的想法 後,
揪到兩位還沒有駕照的友人 就衝去報名了(3人團報也才便宜500元)
沒有指定教練 所以是隨機分配
我的教練看起來很資深 一開始很溫和

教學方式也很明確(看到什麼要轉幾圈很清楚)
第一堂課只教前進後退
之後是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繞場開練習轉彎>S形前進後退 ...等
然後就開始安排道路駕駛(總共會上三次/一次繞三圈)

道駕第一次教練還算正常
第二次開始 如果我沒有馬上了解指令 會很兇很大聲講話
這期間也會安排場駕(教練都會前一天才問隔天可不可以上課)
只事先告知過教練 我有兩天的時間有事 不能安排上課
結果教練就自認為我一直請假
一開始還不想要幫我補課
後來還是道駕的時候半開玩笑的哀求教練
他才願意幫我安排....

這期間因為太久沒上場駕 一開始狀況不好

教練還酸我一直請假害他要重教
才忍不住跟教練說 我當初只說兩天不行耶

教練才摸摸鼻子飄走(沒有正面回應)

有一天教練幫我安排禮拜六早上
一看到教練就覺得他今天心情好像不佳
交代完我要做的事之後

他就跑去澆草(很常在學生練習時不看學生練習,而在澆草...)
結果第一圈 狀況不好一直壓管

他馬上來大罵 還說練車要練得有意義(哈囉?我就是開不好才來練車好嗎?)

這期間的場駕 教練都不會上車指導

也不會來關切 就讓我自己開好開滿(有沒有錯我也不知道)
每次上課前的心理壓力很大

不是怕練車 而是怕教練心情不好又會拿我出氣

4/8結訓 4/7才教上坡起步 要不是朋友有提到
我可能不知道有這個考試項目....

因為剩很多堂課 所以結訓後
教練叫我去上課 我就去(即使上班要請假)
太怕拒絕之後

教練可能又翻舊帳(如前面提到的) 所以都不敢拒絕

倒數的最後幾堂課 終於達成沒壓管的紀錄
S形也自己融會貫通了(終於知道怎麼修正)
這期間看了很多YOUTUBE影片 幫助很多
而這位教練的S形教法 只適合會開的人
不會開的人要自己找到解答!!

建議上駕訓班前還是打聽一下教練
不然像我一樣遇到沒耐心的教練
會搞得心理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